三棵柠檬树

观影体:这是我能看的吗?之我的眼灯!

还算庆幸,至少目前是光之战士的托雷基亚脑袋是正常的。

[“不要。”托雷基亚冷酷无情拒绝了泰罗。

泰罗失落的‘啊’了一声,声线故意拉的长长的,面部表情是肉眼可见的故意做出来的失望。

托雷基亚对此视而不见。]

被希卡利算总账的泰罗身心俱疲,此刻又被艾斯吐槽:“真假。”

然后又回忆了一下说:“其实一开始也不是这样的,托雷基亚一直能看出泰罗的刻意,之前也乐意顺着他,只不过……”

艾斯耸耸肩,无奈摊手:“次数多了,就不行了。”

很显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总教官的变相塌房的。

银河复杂的看着泰罗。

他以为这位总教官只是性子跳脱了些,没想到还这么戏精。

[泰罗失望,泰罗震惊,泰罗流泪。

“托雷基亚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托雷基亚一哽,看着泰罗那张傻乎乎的大脸,随即一笑。

笑容温柔又无奈,带着包容宠溺的嗓音:“哪有~”]

“快,打我!”

泰迦发疯的握着风马的手。

风马略带无语的抽出自己的手,翻了个白眼。

不止泰迦,新生代都是一副震惊碎裂的模样。

赛罗拉着捷德,在他耳边吐槽:“你觉得这像不像咱们那天去地球玩的时候看的那个短剧。”

捷德愣了愣,随即捂住了耳朵,一副拒绝接听的模样。

一旁的维克特利凑过来询问:“什么短剧?”

赛罗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拉着捷德开始科普。

捷德嘴上说着“不好吧”,实际眼灯都亮了几度。

身边的奥都支楞起耳朵,偷摸摸的听着。

捷德笑容纯良,心里道歉。

对不起了各位,不能只让我和赛罗经受这打击。

于是……

捷德:“就是那种,女生蛮横骄纵的问‘你爱不爱我?’”

终究是修炼不到家,捷德只是勉强做出了个傲娇的表情。

随即赛罗揽着捷德,一只手撑在空气上,形成了个空气壁咚。

赛罗深情款款的看向捷德,捷德害羞低下头(实际是演不下去了)。

随后赛罗温柔又宠溺的声音传来:“哪有~我当然爱你了,你呢?嗯—?”

“咔”

这是石化又碎开的声音。

二奥忽视身旁仿若雷击的众奥,笑的前仰后合。

当把刚刚的情节带入进去,众奥突然发现,泰罗脸上为什么真的是蛮横骄纵啊!托雷基亚为什么还真的温柔宠溺啊!!

啊啊啊!我的眼灯!!!

对此最受打击的,莫过于泰迦。

泰迦一遍尖叫,一遍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刚才为什么欠揍的支起耳朵听!

脑海里自动把情节和脸结合起来的画面挥之不去。

泰迦:我的眼灯,我的耳朵,我的脑子,我对不起你们。

[托雷基亚笑容可掬,一声‘哪有’让泰罗心神荡漾。

然后托雷基亚依旧笑着来了一句:“我根本从来没有喜欢过你啊~”

然后满意的看着泰罗委屈的神色起身离开。]

赛罗张了张嘴,被艾克斯十分迅速的捂住了。

但是他没挡住捷德的嘴。

捷德:“好像那个短剧有个片段也是这样,女生叉腰哼了一声,男生就搂着她的腰哄他。”

随即思索:“说的是什么来着……”

然后在还没说出口前被笑容可亲的艾斯喂了一口小蛋糕。

众奥朝艾斯投去了感激的眼神。

然后开始……责骂赛罗。

至于捷德……

哎呀,佐菲那颗幼崽心被蝴蝶眼灯填的满满的。

那个一见面就“你出息了啊”的贝利亚怎么会有这么可爱乖巧的孩子呢。

这么可爱的孩子肯定是被赛罗这个街溜子带坏了。


评论(90)

热度(2121)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