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柠檬树

遗忘

遗忘(一) 

伽古拉带着雾崎离那颗星球,那个雾崎从不想踏入的地方越来越近,璀璨明媚的光芒照射在二人身上时,雾崎却蓦地躲在伽古拉背后。

伽古拉问:“怎么了?”

身后的人冷冷的声音传来:“那是什么地方?”

“光之国,你的好朋友就在那里。”

雾崎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脸上的厌恶仿佛是从灵魂冒出来一样,穿透身体,传达着不喜的讯息。

他探出头看着那颗星球。

映入眼帘的光芒几乎要将他刺穿。

“为什么?”

雾崎的话让伽古拉不解。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为什么他会在一个我讨厌的地方?为什么我会和我讨厌的地方的人交朋友?”

伽古拉默默无言。


雾崎的问话伽古拉回答不了,也不用回答了。

令迦那一击让雾崎着实受了不轻的伤,再加上失忆的原因,既没有调动体内的能量疗伤,也没有好好休养。

这就导致雾崎根本没等到伽古拉的回答就晕倒在了他怀里。

冰凉的身体让伽古拉手一颤,目光放到雾崎面无血色的脸上。

“真不让人省心。”

伽古拉回头看着那颗光芒四射的星球。

真像,和泰罗真像。

他或许根本就不该让托雷基亚过来,月亮非要去和太阳并肩吗?

也不一定。伽古拉冷笑。

泰罗,我知道你没有做错,但是我私心却是向着托雷基亚的,所以,希望你不要后悔。

伽古拉抱着雾崎回了军械库。

军械库里的小崽子显然对雾崎很感兴趣,尤其是当他们知道需要结花去帮忙时。

“其他宇宙人哎……”

“队长第一次这么关心一个宇宙人……”

“那个宇宙人是本来就这样吗?”

“不知道哎……”

一众讨论声中,只有夏川遥辉皱眉思索。

不是错觉吧?他确实从那个宇宙人身上感觉到了奥特曼的能量波动。

可是又不太对……

泽塔也在思索。

那个宇宙人应该就是奥特曼,可是属于奥特曼的能量好弱啊,而且似乎还参杂了其他能量。

一人一奥想不出来原因。

遥辉选择去问他的亲亲队长。

遥辉高高兴兴去问,心里满满都是对自家队长的信任。

队长一定会告诉我的。

遥辉肯定的跟泽塔保证。

然后开门见山去问的遥辉看到自家队长严肃着脸嘱咐了他几句就把他赶出了房间。

遥辉: ( · д ·) ?队长我不是你最爱的小奥了吗?

泽塔:遥辉你之前保证的……


雾崎的伤很重,这就导致他根本无法防御,于是伽古拉很轻易的用军械库的机器探知了雾崎的身体和记忆。

雾崎研制出来的记忆篡改仪器正好用到了他自己身上。

“幸好你不是人类,要不然这么搞不得脑死亡。”

雾崎的大部分记忆正在逐渐恢复中,只是需要时间,就算雾崎本身是奥特曼,但终究无法承受直接恢复记忆,只能循序渐进。

看着熟睡的雾崎,伽古拉眼中带着兴奋。

托雷基亚,快醒来吧,我等不及看你要怎么做了,以你的性子会对泰罗做什么?



评论(5)

热度(2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