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柠檬树

观影体:这是我能看的吗?之你敢不敢把实际情况放出来!!!

[众所周知,CP这玩意儿,每个奥都很多。]

[比如泰罗,和佐菲,艾斯,雷欧,托雷基亚等等。]

[再比如,泰迦和工藤优幸,和风马,和捷德,和托雷基亚。]

已经遭受过打击的一众奥此刻淡定的一批,还有闲心调侃两句。

“啧啧啧,真多……”

“都是关系亲近的……”

突然间,一个奥用及其尖利的嗓音喊着:“托雷基亚?!!!!”

一群奥转头,看见一个年轻奥手指颤抖面带惊恐的指着光幕上的最后四个字。

那里,很明显的印着,泰迦的CP:……托雷基亚。

泰迦撕心裂肺的吼着:“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旁边风马踌躇着不知道怎么安慰。

而泰罗面无表情,只有骤缩的瞳孔表现出了他内心的不平静。

被儿子偷家……

一群老奥感叹:“人类真是……奔放啊。”

语气十分的和蔼可亲。

当然,如果背景不是泰迦在捂着脑袋疯狂摇头,场地音乐不是泰迦一连串的“不不不不不不”就更好了。

很明显,除了泰迦和泰罗,其他人都很“开心”。

至少来说,嘴角带着笑。

[而反之,托雷基亚的CP,那可多了去了:泰罗,泰迦,伽古拉,伏井出k,工藤优幸,希卡利,贝利亚,捷德等等等等]

一众奥简直大开眼界,泰罗泰迦希卡利工藤优幸甚至伽古拉伏井出k他们都能理解,但是!这关贝利亚和捷德什么事?

托雷基亚跟捷德不就打过一两回?

跟贝利亚甚至都没有碰过面!!!

[所以说,按CP来说,托雷基亚的身份可多了。]

[和泰罗:青梅竹马

  和泰迦:不伦之恋

  和工藤优幸:爱上仇敌

  和希卡利:师生知己

  和捷德:混沌实验体

  和伽古拉伏井出K:闺蜜变爱情

  和贝利亚:武力和智力双结合]

泰罗:所以我被儿子偷家了?

泰迦:所以我抢了我另一个父亲?还偷了我父亲的家?

工藤优幸:和托雷基亚?很惊悚故事好不好。

希卡利:师生知己可以,爱情就没必要了。不过既然感情这么深,回来上班总可以吧。捷德:这待遇,有点不同啊,我最惨了好吧,我就是个实验体。

(另一个地方)

伽古拉:咦……恶寒

伏井出k: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是贝利亚大人的!!另外!托雷基亚你不准和贝利亚大人在一起!!

贝利亚:托雷基亚这玩意儿居然拐伏井出k?抢老子的人?

最后还是佐菲出声制止了所有奥的脑补。

“好了,反正也不是真的,大家看个乐呵就行了。”

很温柔的声音,主要是怕刺激一些奥。

然后佐菲就发现,还是刺激到了奥。

哦,当然也不多,就一个。

泰罗愤愤不平,那双眼灯看着佐菲,大有“你再说咱俩就切磋”的意思。

泰罗:我跟托雷怎么可能不是真的!

[主要为什么拎出来托雷基亚,为什么不提迪迦,他的CP也很多。]

戴拿瞬间惊悚,眼灯都有快要裂开的迹象。

他双手合十,心里祈求天幕留点情。

当然,不止他。

至少一多半的奥都如出一辙。

求求了!不要毁迪迦在我们心里的形象了!!

很庆幸,天幕没有提及迪迦的众多CP,戴拿顿时松了一口气。

[因为其他奥虽然CP多,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过多亲密。

但是!托雷基亚不一样啊!他和他的CP关系都很亲密啊!]

[对此,伽古拉伏井出k应该深有感触。]

[问:一个时不时和人撒娇,经常趴人家肩膀上,跪坐在人家腿上,揽着人家的腰,和人家同床共枕,耍小孩子脾气也被纵容着,你说,他们在没有血缘关系的情况下,能是什么关系?]

“好……好魔幻……”

“这这这,这怎么可能?!!”

已经有奥受不了打击晕过去了。

比如泰迦,比如曾经的科技局员工。

而泰罗咬着小手帕满脸嫉妒,内心酸成一片。

(另一个世界)

伽古拉面容狰狞:“你敢不敢说的再细一点!!!”

有本事你把当时说的话放出来啊!!

还撒娇?你指的是“虽然这个怪兽被我狂暴了,而且还不小心放到了军械库旁边,但伽古伽古这么厉害,一定可以解决的对不对?”这种撒娇?!!

那是威胁好不好?!!

还有,什么趴肩膀跪坐腿揽着腰同床共枕纵容着,你敢不敢把实际情况放出来!!!






评论(89)

热度(1829)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