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柠檬树

万劫不复

“陈情。”

仿若初入尘世,对世事的残酷报以叹息般一样,一把折扇,抵住了陈情的肩,用折扇蒲柳之姿挡住腥风血雨。

众人望去,大惊,又将目光转回到聂怀桑身上。

聂怀桑也惊奇的看着眼前身穿藏青色长袍的男子。

陈情悠悠开口,确认了此人的身份:“聂怀桑,哦不,桑隐,你这是做什么?”

桑隐笑了笑:“你说呢?”

陈情立时感觉到,那把折扇又往前推近了一些,蛟柳而制的折扇,以一扇,阻挡他。

气氛登时凝结了起来,直到魏无羡发问:“桑隐公子,你来此,有何贵干?”

桑隐见陈情瞬间就放松了下来,脸上也没有刚刚的杀气,便也收起折扇,暗自撇了撇嘴。

果然,除了他主人,陈情谁的话都不听。

桑隐行云流水的行了一礼,“啪”的一声打开折扇,嘴角带笑,声音也柔和了起来。

“此次来,当然是阻止这个大杀器。”

说罢,眼神瞥向陈情。

陈情顿了顿,没否认。

若不是桑隐,他今日怕是会用这些人血祭。

陈情悠悠开口:“桑隐,你应该知道,我为何要来。”

桑隐手一僵,握紧了折扇,语气也转为冷硬:“可他如今才多大?你让他承受这些,如果是最差的结果呢!”

陈情眉头紧皱,脾气也上来了:“那你说怎么办!你应该知道如果他不成为夷陵老祖……”

顿了顿,陈情又道:“没有他,没有夷陵老祖,就没有未来。”

两人仿佛打哑谜一般,气氛也僵持了起来。

桑隐先软了声音,喃喃低语:“一定还有办法的,再等等……再等等……”

可是,四下里安静极了,这声低语也被所有人听到。

陈情撇过头,闷闷道:“你知道的,剩下的法子成功几率可是万分之一,两者又有几分不同。”

桑隐眼中明明暗暗,口中轻喃:“万一呢……”

万一魏无羡就真的把握住了那万分之一呢,万一真的成功了呢,那魏无羡不用承受这些也可以成为夷陵老祖,未来……未来也会回到最好的样子。

可桑隐也知道,魏无羡不是神人,他也是凡人,他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

怎么办……怎么办……

此时,一道急切的声音响起:“桑隐!那东西,破出了!”

桑隐仿佛早有预料,面容疲惫,二指轻点眉心,传输了大封印术的方法。

“那就……试试吧,让他自己做决定。”

陈情的声音颓废:“如果最后最差的结局发生了,那我们只能陪他……”

两人对视一眼,明白了那个结局。

桑隐轻启唇,看着魏无羡,一字一字的吐出声:“万、劫、不、复。”

评论(3)

热度(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